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陶晶瑩的呀?
我覺得一個女人要能夠耐看才是美
在當前這麼多主持人之中,陶子真的是越來越耐看的女性

IMG_4721.jpgIMG_4687.jpg

而且她也擁有一個姊妹淘這個女性議題為主的網站http://www.babyou.com/
這一次體驗的產品則是由姊妹淘推薦的喔!
我覺得陶子是一個很直來直往的人

因此既然是陶子家出品的玩意
就信任她吧!

IMG_4679.jpgIMG_4689.jpg
 babyou目前針對女性的面膜有三款,這可以說是第一款專門為女性生理週期設計的面膜了吧

BWA組合有三款10片裝,第一次買的人我覺得很適合買三款組合裝,可以試試看喜歡哪種

 

IMG_4688 (1).jpgIMG_4705.jpg

 

經前調理面膜就是針對生理來前一週,女性體內的男性荷爾蒙增加導致皮膚皮脂分泌旺盛,角質層曾厚,粉刺和痘痘冒出,毛細孔粗大這些問題而設計的,細緻毛孔面膜。

經期調理面膜則是針對生理期來的這一週,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導致的肌膚乾燥暗沉所設計的“淨白補水面膜”

經後調理面膜即是為了迅速補充經過一個生理週期後疲勞的肌膚水分而設計的‘保濕修復面膜'

IMG_4718.jpgCIMG0006 (1).jpg

回到 我自己身上,目前我情況適合用保濕修護的A款經後調理面膜,哈,我們這種幹性肌膚最在意的當然就是保濕補水功能嘍!

IMG_4691.jpg

撕開面膜之後,就可以直接把面膜貼到臉上,這裡要注意一下
木漿面膜紙很溫和,但也很容易破
所以動作一定要輕柔一點喔!

《請忽略小編種的睫毛,看起來像有化妝,哈哈》

IMG_4690 (1).jpg

可以這樣舒服貼著面膜躺著玩手機真是太爽啦,大約十分鐘左右,敷完臉後可以什麼都不搽的過10小時肌膚也不會乾燥繃繃的

持久度很不錯喔,很多保濕面膜敷完自然幹後還需要其他保養品補助,這款面膜雖然有提到敷完後需要用乳霜或乳液鎖住水份,

不過我自己實驗其實這款面膜不用耶,除這之外,保濕的這款就成份上還真的蠻溫和的,有一次臉上有痘痘傷口直接敷了,

結果敷的時候也完全不刺痛,所以這款面膜我真的很推薦啦!!

IMG_4727.jpg

敷完化妝,感覺皮膚超級好,妝都很服貼喔
總體而言小編有陸續用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我一共使用了三片經前(控油)、四片經期(美白)及三片經後(保濕)的面膜
一盒一共十片,
這三款面膜都有淡淡的花香,尤其經後的這三片的味道及效果
都是我最喜歡的首選

除了月經期間是每天敷一片之外,其餘時間都是三到四天敷一次
面膜敷用後的續航力大約是兩天左右,以夏季的天候來說,我覺得已經夠續航了!

是說...如果冬天使用的話
應該續航力可以更持久吧?!

 

arrow
arrow

    Momo劉陌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